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深深的触动了我_350字

这件事深深的触动了我_3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月1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这天,四川汶川发生了八级大地震。这次地震牵动了全体中国人的心,那不断上升的伤亡数字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时间的宝贵。

  党中央和四川政府非常关心这次地震,温总理直奔灾区,并代表党中央和国家亲切慰问灾区群众。

  不光他们对灾区人民表示关爱,连我们小学生也对灾区人民表示关爱。前些天,我们所有同学都到国旗下默哀3分钟,并且还举行了捐款活动。钱数虽少,爱心无限。

  虽然一般都不提四川,可这次四川发生大地震,牵动了我们的心,让我们知道了,其实四川人民也是我们的亲人。

  “天若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共同携手,帮助汶川人民共度难关。让我们献出我们的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吧。

  让我们帮助灾区人民共建家园,帮助灾区儿童重返校园。

  行动起来吧!

    六年级:琦琦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