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个夏天的忧伤_700字

那个夏天的忧伤_7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情是一颗宽容的心,包容你的任性;友情是会传递的小铃铛,传递我们的记忆;友情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纯洁而美好;友情是一朵不知何时盛开的鲜花,刻在记忆深处的烙印。

  今天,我坐在环境优雅的咖啡屋里,品尝着醇香的拿铁咖啡。当咖啡触动舌尖时,我明白了:不管加多少糖,也掩盖不住咖啡的苦。我拼命克制自己,不让自己走到那个似梦的童年,不让自己落泪。可是,我的心还是不由自主的飘到了那一年,那个月,那一天。

  我在那座城市生活了八年,找到了属于我的快乐,生活和朋友。在学校里,同学一直激励着我奋发向上,老师也很喜欢我,我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可是在暑假的一天里,妈妈告诉我要回老家,我的心彻底崩溃了,一想到这些年的快乐都要变成回忆时,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临走那一天,是取成绩的日子,我偷偷地跑回学校,焦急地寻找着那个身影,可是我却一无所获。我朝着学校大声喊:“窦子涵,你为什么不来送我?”即使这一举动引起了不少人惊讶的目光,可是我现在顾不得那么多,只想让她和我见一面。那时的我竟不知道她也在教室里默默的流着眼泪。我失望的走了……在我走后的两年里,她不断地向我发信息,我都没有理会,直到今天,我才冷冷地问了她一句:“你为什么不来送我?”她告诉我:大家都不想让我走,怕最后一次聚会会以泪分散。我明白了,并为我这两年来的任性感到惭愧。

  我们恢复了以往的联系,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了。虽然相隔万里,但是我们的友谊从没间断。

  那年夏天的忧伤已经痊愈了。我变得更加开朗了……

  友情是一颗钻石,价值千金;友情是一双强有力的翅膀,扇动着我们的快乐;友情是一个回忆的收藏夹,装满了幸福的小片段;友情是一匹轻柔的绸缎,已经包裹掉两人针锋相对的棱角。让我们在这幸福的生活中,享受着朋友带给我们的快乐,让友情给我们架起的大桥吧!

    六年级:江欣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