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喜庆菱子拜新年_350字

喜庆菱子拜新年_350字

2014-01-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大早,周围得鞭炮声很大胆的扰了我的轻梦,呵呵,不过看在心情好的面子上,饶了它拉,哈哈哈哈,很开心啊,过年了!虽然是个元旦。

  新的一年,大家都怎么打算的啊?我先许个愿,希望这是个幸福的开始,我的未来一片光明!呵呵,真的是好开心啊,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虽然还是和以往一样,吃饭、放炮,不过一想到我又长了一岁,肩上的总量就又重了,呵呵,幸福的日子等着我。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世界处处的人们都幸福,都在做嘴角上扬的表情,好不好?小荷也要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壮大!到时我们可就都是元老拉!!兴奋中。

  总之,快乐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吗,洁宝宝的笑鼓励了我,向前看,对着敌人微笑,那是最大的武器,让世界因为你的微笑而更加精彩,让生命因为你的微笑而灿烂,让身边的一切因为你的微笑春暖花开吧!!大家一起做嘴角上扬的表情吧!

    六年级:邱敏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