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古老的艺术——书法_450字

古老的艺术——书法_4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再见!”伴随着我清脆悦耳的声音,我踏着轻快地小步来到的艺术的殿堂。“嗯!好香呀!”一进门,我就闻到了一阵浓浓的墨香。啊!书法课!我来了!

  没等上课,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毛笔,啊!好熟悉呀!我把毛笔轻轻放在墨汁里浸泡,哇,好爱毛笔在墨中的样子,活像一条高贵的黑龙!“刷刷!刷!”一个黑亮亮的龙字就写好了!可不太满意,再来!我认真的一笔一划写起来,每一个笔画都对着字帖看过后才下笔。“嗯!不错嘛,进步了!”我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赞扬!

  呀!老师来了!我急忙把作业交给了老师。“不错很用心!”老师也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赞!我心里十分高兴,又继续练起了龙字。累死我了,练了一会我就失去了耐心,可字还是没长进。于是,我耐下性子,继续练起了龙字。“叮叮叮!”一节课过去了。“啊!不错!我进步好大哦!”我心里暗暗自喜到。哈哈!来看看我的结果吧——刚开始一个歪歪扭扭的龙字,现在变得十分工整,仿佛能看到一只高贵的龙正腾云直上。

  我好开心!为我那明显的进步而开心!为老师对我的赞扬而开心!这项古老的艺术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也教给了我耐心!

    六年级:兰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