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我记忆中最耀眼的星_1200字

[12月征文]我记忆中最耀眼的星_12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的天空里,有一条璀璨的银河,那里面的星星都是印象最深的,而那颗最亮的星星,是我怎么也忘不掉的……

  记得那一次,大地回春,习习的和风,温暖,柔顺,充满了浓浓的春意。爸爸妈妈应有事外出,而我在家闲得无聊,便去邻家的冰清玩。到了她家,她很热情的接待了我。我们正玩得开心,忽然,我看见了我家的小狗雪球。雪球它可有趣了,亲朋好友见了,都喜欢抱抱它,摸摸它。我不开心的时候,总喜欢跟雪球讲讲自己的心事,我都把雪球当做是自己可以述说酸甜苦辣的知心朋友了。

  看见雪球,使我产生了一个念头:不如把雪球抱过来,逗它玩玩,总好过在这里摆弄那些毫无生命力的玩具吧!我把这个想法跟冰清说了,征得她同意后,我便把雪球抱了过来,冰清便提议让她给雪球洗澡,于是,我便把雪球交给了她。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但到了给雪球擦身子的时候,发现雪球的皮毛上有一些黏糊糊的东西,见状,冰清便拿出剪刀把那些皮毛剪掉,可是不知怎么的,冰清却刺伤了雪球,鲜血顿时流了出来,染红了雪球洁白的皮毛,雪球尖叫了起来,看到这一切的我,火冒三丈,说:“你这是在干什么呀?”冰清连忙解释道:“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请原谅我……”“你是,你是,你就是!”心中充满了愤怒,根本就不听冰清的理由,抱着雪球跑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打着主意,怎样使冰清也尝尝痛苦的滋味。于是……

  第二天,我假装和冰清和好,和好之后,我说:“应该为我们的和好,庆祝一下吧!”说完,冰清便去买东西了。打发冰清走后,我便把冰清最心爱的兰花的根剪了,再把兰花像以前一样,种上去,再给兰花水浇点水。计谋成功后,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就不信你这回不痛苦!”刚想完,冰清便回来了,我装着若无其事。跟当初一样,和冰清玩得很开心……

  几天过后,妈妈回来告诉我:“冰清家里的兰花死了,她现在哭得好伤心呀!听了妈妈的话,我表面看上去替冰清伤心,但心里,别提多兴奋了。可忍不住那高兴劲,一不小心笑出声来,漏馅了……妈妈看见我这样,很疑惑,便问:“你这是怎么了?这么高兴?”我矢口否认没有,可妈妈穷追不舍,没办法,我只好老老实实地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不料,被妈妈批评一顿:“冰清弄伤雪球固然不对,但她并不是有意的呀!况且,雪球也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可你不仅没有诚心接受冰清的道歉,还对她产生了报复心理,伤害她,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做人要宽宏大量,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伤和气呀!”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连忙去跟冰清道歉,满脸羞愧的我,生怕会受到她的责备,没想到,冰清不但没有责骂我,还爽快地原谅了我,说自己的不是。那一刻,我真地好开心,好轻松呀!

  虽然,冰清原谅了我,但这却是一件另我难忘的事,这件事让我得到了人间最珍贵的人生启示,它就像一把明亮的火焰,为我照亮了崎岖不平的人生道路;它就像一颗璀璨的星星,永远闪耀在我记忆银河中!

    四川成都青羊区泡桐树小学境界分校六年级:我一文不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