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时间就是速度_300字

时间就是速度_300字

2014-01-02 08:54: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答!滴答!时间在不停地流逝。时间把昨天的未来变成今天的过去。时间把经历变成照片。时间把年少的我们变老。时间就是速度。同学们,我们时间不多,我们必须将时间转变成小考的无限辉煌,来报答我们的父母,教育过我们的老师。

  生命在消逝。没有速度,再多的时间也会消失。速度乘于时间等于路程,如果把路程看成用时间造的成就,那么你做事的速度决定了所需时间的多少。

  鲁迅用有限的生命创造了无限的财富。如果一个人每天都提高谈阔论而不去行动,即使时间无限,乘于零速度路程也只不过为零。

  爱迪生生前有几千种发明,这是他用有限的时间创造的。这正验了“时间就是速度,速度挤出了时”这个道理。

  时间在不断地流逝,只有提高速度……

    广东湛江雷州市新城中心小学六年级:张扬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