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悲惨生活_750字

“我”的悲惨生活_7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臭气熏天的,渺无人迹小弄堂里,摆放着几个垃圾筒,在垃圾筒的下面,住着一对老鼠夫妇,不久,一只小老鼠——我便诞生了。

  吃着城里的“美食”,躺在那舒服的摇篮——一个扁了的篮球里,吃吃睡睡,我就这样幸福地长大了。

  听爸爸妈妈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很危险,特别是“猫”和“人”。“人是什么?是变异的大老鼠吗?猫又是什么?”在我的好奇心的驱使下,终于有一天,我跑了出去。

  外面的世界太大了,我跑上跑下,一路兴奋地跳着,蹦着。明媚的阳光照着我睁不眼,我正想找个地方打个盹,突然一个庞大家伙出现在我面前。“喵——”啊,这是什么是怪物?莫非是妈妈常常提起的捕鼠大怪——猫?“喵——”说时迟,那时快,那只大怪向我扑来,我连忙撒腿就跑。可我怎是猫的对手,它三步两步就把我追上了,把我前进的路堵上了,我灵机一动,转身往反方向跑去。

  “救命啊!”我使劲跑着,可猫也穷追不舍地追着我。突然,我脚下一绊,滚进了一旁的灌木丛。我累得气喘吁吁,但大气也不敢出,因为猫还在外面。“喵——”那只猫不甘心地在外面转了几圈,依依不舍地离去了。见到猫的离去,我长舒了一口气。这一折腾,把我弄得是头晕眼花,四肢乏力,嗯,先弄点吃的去。

  我钻出灌木丛,远处传来一缕缕饭香,我一个鲤鱼打挺,理了理思绪,向美食进攻。一路上,我知道了人的长相,当然我还是躲得远远的好。终于,我找到了饭香来源——一家饭馆。我趁人不注意,溜了进去。望着一桌桌的美食,我的口水不禁流了下来。我一蹦,蹦到了椅子上,当我准备蹦到桌子上时,突然一声尖叫:“啊——有老鼠!”我朝声源望去,是一个小女孩。“打老鼠啊——”我意识到情况不妙,撒腿就跑。之前被猫一折腾我早就没力气了,再加上饥肠辘辘,没跑几步,就昏了过去。

  我醒来时,已经被几个调皮的小孩关进笼子,限制了自由。我多么想回到那个温暖的家,我好后悔!

    六年级:腊梅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