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无敌猫咪_500字

无敌猫咪_50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养过猫咪,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

  我过生日的前一个月听妈妈说姥姥这次特地从乡下赶过来陪我过生日,我高兴得不得了。我本以为姥姥会送给给小猫玩具,没想到姥姥竟抱来了一只活生生的猫咪。这可是把我吓了一大跳。

  姥姥把小猫咪放了下来,小猫嗖的一下跑到没人的沙发底下,它还不停地发抖。我本想把手伸进去把它捉出来。可它跑得太快了,我还没摸到它的毛,它就先跑到另一个沙发底下了。

  千万别以为它很怕生,其实它比谁都热情。和它做朋友很简单,只需一步给它点食物就OK了。吃饭时严重到必须得把它关起来,离餐厅好几米远,生怕它跑出来,抢饭吃。有时剩饭还得像个宝贝似的,一定得拿到很隐蔽的地方。一天妈妈买了一只烧鸡,对我说“先不能吃,只有写完作业才能吃。”为此我疯狂的赶作业,就是能赶快吃到烧鸡,却把“贪吃鬼”给忘了。写着写着只听一声响“巴”的一声,小猫喵喵地叫了数声,惊动了我。我跑过去一看一整只烧鸡摔得七零八落,汤汁也浇的满地都是。我惊呆了看看它,它好像没啥事似的,还继续吃着烧鸡。有时我看到它真的是无语了!

  鉴于上述描述,最终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无敌。这是因为它实在是太顽皮了,我们都管不了它。

    六年级:米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