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暴雨来袭——红色警报_550字

暴雨来袭——红色警报_5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狂风卷着豆大的雨珠,“哗啦啦——哗啦啦——”好像有使不完的气力,使劲敲打着地面、屋顶、窗户。

  成千上万的雨珠好似一道巨大的雨帘,把整个城市笼罩在里面。什么都模糊不清了,好似罩着一层轻盈的白纱。雨声越来越来大,盖住了所有声音,只有雨声一直在你耳边徘徊。风追着雨,雨追着风,一刻不停,一刻也不歇。

  三天三夜,雨未停,风也未停。

  早上,我从窗外探出头,惊喜地发现:雨小了许多。哦,今天是上学的日子。我打理好一切,走到楼下时,这才发现,大多条路上都积满了水,雨珠落在水上,溅起阵阵涟漪。如果你不知道,会以为这是一条河。

  坐上爷爷的电瓶车,开出小区,发现不光是我们小区,连整个桐乡市都变成了一座“水城”。

  “咕嘟,咕嘟”,车子行驶在水中,冒起一个个小小的水泡。车子的轮子大多半都淹没在水中。不管是汽车、三轮车、电瓶车还是摩托车,大家都行驶地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留神,落在水中。

  “嘀嘀-”“嘀,嘀,嘀。”十字路口,喇叭声此起彼伏。你不敢过去,我也不敢过去,就造成了交通堵塞。甚至,几辆车停在路口中央,一动不动,任由水没过轮子,原来,那些车子都熄火了。

  到了学校,学校也淹在了水中,许多同学卷起裤腿,双手提着鞋,一步一步从水中趟到学校,我也不例外。

  “哗啦啦——哗啦啦——”雨又大起来了。还是晴天好,我望着灰蒙蒙、沉闷的天气,心中无数感慨。

    六年级:腊梅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