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捣蛋麻雀”出炉记_650字

“捣蛋麻雀”出炉记_650字

2014-0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我们六(二)班,有一群“麻雀”,这一群麻雀的首领,也是我们班的害群之马,那名声在我们班可是响当当的,其雅号——捣蛋“麻雀”于潇杰。

  “下面,有请本大侠来献唱一曲,”只见他踩在椅子上,眯着眼晴一副享受的样子,然后潇洒地一甩头,“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我们纷纷捂住耳。于潇杰见我们这样,悻悻地下了椅。当我们以为这一切闹剧结束了时,于潇杰又回来了。“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他正用着两块不知哪里要来的抹布,一扭一扭地跳起了秧歌。只见他一蹦一跳的,手上的抹布还滴着脏水,脏水满天乱舞着,他的眉毛一动一动地,时不时向我们抛媚眼。不多一会,全班同学集体上厕所。教室里幽幽地传出一声叹息:“哎,我的魅力太大了,惹不起呀!”

  上课了,出尽风头的于潇杰回到座位,嘴里念着:“读书苦,读书累,读书……”。“你的语文书呢?”老师不知啥时站到了于潇杰的面前。“哦,没带。”于潇杰急忙辩解道,“赤脚大仙都会忘穿鞋子,何且我这种小人物呢?”“那你这个小人物就站着默背100遍课文吧!”“啊——”于潇杰一下子摊在椅子上,愁眉苦脸的,不过很快,他就乖乖地站了起来,轻声背起课文来。终于,老师叫他坐下。他又摊在座位上,嚷嚷道:“阿弥佗佛。刚才念了一百道金刚经,累坏了。”他拍了拍自已的脸袋,“一定是中麻雀散魂丸了。”于是,我们在底下偷偷地笑。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教室里又响起了于潇杰那“天籁之音”。我们急忙逃出去避难,然而,教室里那跑调的歌声却还在继续……

    六年级:腊梅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