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我的圣诞老人_800字

[12月征文]我的圣诞老人_80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圣诞节就要到了。平安夜我开始兴奋起来,照例我又可以像往年那样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可心的礼物。

  吃完晚饭,我早早地爬上床,在枕头边放好两双崭新的大长筒袜,闭上眼睛,等待圣诞礼物。今年的圣诞礼物会是什么呢?是糖果巧克力,还是新奇的玩具,还是我期待的故事书……

  期待中,我迷迷糊糊地听见门“吱嘎”一声开了,我看见有个熟悉的影子闪了进来,我忙闭上了眼睛。我听见耳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过了一阵,声音没有了,门也被轻轻地关上了。我朝袜筒一摸,鼓鼓囊囊的,塞满了礼物。这一次,我没有像往年的那样急着去看里面是什么礼物,我的心里好像被塞满了什么东西。

  记得前年的圣诞节的前一个星期,装着我退下来的乳牙的小瓶子不见了,我很是着急,找遍了房间的角角落落,还是没找到。我哭着告诉妈妈。妈妈平静地说:“你不妨给圣诞老人写封信,说不定他能帮你找到呢。”我半信半疑地给圣诞老人写了一封信。结果圣诞节的早晨,我睁开眼,一眼就看到了袜筒里装着小瓶子,就是我想找的那个小瓶子。旁边还有圣诞老人给我的一封回信,里面是一些鼓励我的话。看着看着,我觉得字体有点象妈妈的,我去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可能是圣诞老人模仿妈妈的字体写的吧。”我也没多想,高高兴兴地去享受我的圣诞礼物去了。

  到了去年的圣诞节早晨,我一睁眼,看到袜筒里又是满满的,旁边有一封信,是圣诞老人的来信,信中对我的这一年的表现做了总结,既有对我不足的委婉批评,更有满心的期待。看着看着,我觉得字体有点像爸爸的。我去问爸爸。爸爸说得竟然和妈妈说的差不多:“也许是圣诞老人模仿爸爸的字体写的吧。”这次,我心里有点怀疑,不过我也没多问什么。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我的圣诞老人竟然是我的爸爸、妈妈!

  今年的圣诞节意义非凡,因为我知道了隐藏在爸爸、妈妈心中九年的秘密。虽然我的圣诞老人没有传说中的圣诞老人那样神奇,但我在我的圣诞老人点点滴滴爱的滋养下长大了!

    四年级:刘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