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熊猫_1200字

熊猫_120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都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里,一只粉嘟嘟的熊猫宝宝在让熊猫妈妈难以忍受的痛苦中出生了。被痛苦折磨地筋疲力尽的熊猫妈妈欣喜若狂,她没顾得及休息了,便开始给熊猫宝宝喂奶。之后,她休息了一会儿,便用嘴轻轻地把刚出生的熊猫宝宝衔起来,步履蹒跚地向温暖的山的向阳面走去。因为担心自己的宝宝受到寒冷的伤害,于是,她加快了脚步。她迅速地穿过绿幽幽的树林,来到一棵古老的冷杉树下,稍作休息后,她发现在这棵冷杉树的四周有茂盛的竹林,有温暖的阳光。于是她决定在这里安家。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妈妈尽心尽责地教熊猫宝宝怎样找到新鲜的竹叶,怎样躲避危险等等。熊猫宝宝也茁壮地成长着,不久,他长大了便可以单独行动了。于是他决定离开妈妈外出独自生活。

  在几年后的一个傍晚,熊猫在茂密的竹林间正美美的吃着新鲜的嫩竹叶时,忽然,他听见了“沙沙”的响声,这把正在吃东西的他吓了一大跳,这是他自从离开妈妈以来第一次听到以他动物发出的响声,他不由得想起了妈妈以前传授的各种隐藏的方法。于是他笨拙地爬上了就近的一棵树。警惕的注视着周围,这时,一个偷猎者轻手轻脚地走了过来,看了看熊猫吃剩下的嫩竹叶,又仔细地环视一周,自言自语的说道:“怪了!”说完就惊慌失措地跑了。这时,熊猫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儿的心总算可以放下来了,不料,在不远处又出现了几个穿绿色制服的人,他们同样拿着枪,他们一边喊着什么一边朝着偷猎者跑的方向跑。几分钟过后,那群人也走远了,但熊猫吓得动弹不了,于是,他胆战心惊地在大树上过了一夜。

  第二天,熊猫警惕地从树上慢慢地爬下来,在匆忙的进食之后,他迅速地跑开了。

  第三天,熊猫认为应该没什么危险了,于是他放松了警惕,又开始了自己无忧无虑的生活。

  第四天,当毫无戒备的熊猫在空旷地石头地中的小溪中戏水时,在不远处的竹林中,一把罪恶的猎枪向他喵准了。“啪”一枚子弹呼啸着飞过了熊猫的头,熊猫大吃一惊,在迟疑片刻后,他撒腿就跑。他慌不择路地向对岸的小树林跑去,偷猎者抓紧时间又向他开了一枪,这一枪正好打在他的腿上,流出来的血染红了他黑白相间的外衣,钻心的疼痛逼得他不得不放慢速度,这时他才明白那个东西的威力有这么大!在勉强跑了几十米后,他肥胖的身躯压得那条伤腿更加疼痛。终于,他被自己的体重压垮了,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这时,偷猎者迅速追了上来,拿着生锈的猎刀准备给他最后一击,让他快点结束自己的生命。正当偷猎者拿着刀准备杀掉熊猫的时候,在不远处又传来了“啪”的一声,准确地打在偷猎者的手上,猎刀从偷猎者地手上滚落到了他的身上,吓得原本已经很恐惧的熊猫开始抽搐起来。几秒之后,那天晚上他见到的那群身着绿色制服的人又来了,有几个人迅速冲上去把偷猎者制服,其中的一个迅速地从一个白色的箱子里面拿出一管针剂,注射进了熊猫的体内……

  在几十天后在成都卧龙大熊猫救助中心里,又多了一只叫做“康复”的跛脚大熊猫。

 

    四年级:139943356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