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蚂蚱_450字

捉蚂蚱_45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趣事如同一道道彩虹一样色彩斑斓。如:捉迷藏、骑自行车等,但最使我难忘的还是捉蚂蚱。

  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我和表哥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捉蚂蚱。

  我和表哥一到那里就看见许多蚂蚱飞来飞去。于是,我就猛地扑向蚂蚱。“啪”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倒在草地上。“哈哈哈”忽然,旁边传来一阵笑声。表哥边笑边说:“哪有你这样捉蚂蚱的呀!”我气坏了,便说:“那你怎么捉?”“看我的吧!”说着,表哥看见了一个“目标”表哥用手一拍,表哥就轻而易举地捉了一只蚂蚱。

  我便按照表哥说的做,先轻轻地走向“目标”,然后,用手一拍,就捉到了一只蚂蚱。可是,不一会儿,我的手就痒了起来。我不由自主地放开了手。表哥看见了有“哈哈”大笑起来。说:“谁让你把蚂蚱放在手里那么久的?这不痒才怪呢!”听了这话,我心想:嘿,你等着吧!我学了捉蚂蚱的方法,我肯定比你捉得多。想到这,我就说:“表哥,要不我们比赛捉蚂蚱吧!”“好!”表哥是满口答应。

  就这样,我们捉了一天,我们的瓶子已经满满的了。再看表哥的,才过了一大半。表哥看了,说:“表妹你捉的蚂蚱挺多的吗!”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能让我美上一天呢!

 

    四年级:黄永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