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绽放吧,生命之花_450字

绽放吧,生命之花_45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菊花象征着清新淡雅,而我却不是这样认为。

  一个深秋的早晨,我来到公园。公园里冷风冷雨,连挺立在草地上的小草也垂下了腰,唯独耸立在风雨中的菊花并无一丝屈服之意。我打起雨伞。这时,雨更大了,豆大的雨点打断了小草的腰儿,打掉了枯黄的树叶,打破了秋天那死一般的沉寂……这时的菊花也有些力不从心了。我扫兴地看了一眼,转身便走。我本以为菊花一定会倒下,可谁会知道呢?菊花在向命运挑战,它并没有失败……

  第二天,我又经过这里,惊奇地发现昨天那株快要倒下的菊花,今天已经快开花了。比起昨天,那可精神多了!挺着胸的菊花仰望美丽的蓝天,仿佛在说:“没有什么能击垮我!”但是过了几天我就要出行去海南旅游了,今年就再也看不到菊花开花是的样子了!对于我来说多多少少有些遗憾。

  这些天来,一直下着阴冷的雨。走的那天,我特地来到公园观赏菊花。在朦胧细雨中我看见一朵朵菊花竟然傲然挺立、精神抖擞,并且竞相开放!!

  这时,我心头砰然一震:我终于明白生命在于战胜命运,顽强不屈,就是菊花一样,在风风雨雨中,绽放最美的生命之花!

 

    五年级:54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