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捡拾幸福_800字

捡拾幸福_80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破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随处捡拾,便是幸福。

  ——题记

  早上起来,打开窗户,就闻到了太阳的味道,清新的风儿吹进窗子。深呼吸,闻到的是慢慢的幸福。又是一个新的周末,又是新的一天,又能开始捡拾属于自己的幸福碎片。

  整理好着装,收拾好心情,一个背包,一壶水,奔向目的地----操场。校园的这角,有我们这群挚爱英语的学子。晨风中,回荡着朗朗读书声。心中有种久违的感动瞬时产生。从前,总是断断续续的去做一件事。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会有这么一件事,让我们坚持这么久。幸福感在新湖荡漾开来。是的,拥有一群这么勤奋的朋友,是我的幸福。战胜自己的懒惰,是我的幸福。

  很想说,关于幸福,原来我一直在路上。林荫道旁,枝桠摇曳;林间,虫鸟与我同歌;路上,迎来熟络朋友的灿烂笑脸;食堂,叔叔阿姨捧上热火饭菜……一路捡拾,一路幸福!

  重返寝室,回到这个温馨的小家。室友已退去,平时的喧嚣恢复宁静。闲适的周末,大家都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捡拾属于自己的幸福碎片了吧?而我,独自呆在小寝,打开喜欢的杂志,读读美文,从字里行间感受轻松和愉悦,累了时,听着喜欢的音乐,收拾杂乱的衣物。让自己沉浸在这种忙的喜悦,动的幸福之中。朋友问过我,怎么这么耐得住寂寞。其实我想说,只要心净了,一切都会净;只要心自在了,一切都会自在。这样的生活,没有烂漫,没有浮躁,一个人安静体会生命的成熟和深沉,亦是一种幸福。

  眨眼就到黄昏了,长沙的秋天不见夕阳,却有着其独特的美丽。幸福如秋叶,飘落满地,随处捡拾,便是金黄。生活就是一个节日,是一场盛大的庆典。因为生活是,也仅仅是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一刻。把握好每一次捡拾的机会,便是对幸福最好的珍惜。

  后记

  相传幸福是个美丽的玻璃球,破碎散落在世间的每个角落。有的人捡到多些,有的人捡到少些。虽然没有人能拥有全部,但每一次弯腰,没一次捡拾,都是幸福。也许,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把握心情,把握今天,设置明天,储存永远。只要用心感受,用心捡拾,幸福就会永远存在。我想说,我很幸福,过去是,现在是,一直都是!

 

    五年级:林依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