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写给2049年祖国的信_800字

写给2049年祖国的信_80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祖国:

  您好!

  我来自2013年的祖国。是您12岁的女儿!在这36年之中,妈妈您是不是变得更加美丽,变得更加富兴了呢?那时的我,哦!我也48岁了呢!在这时光之中,不知不觉您也已100岁了呢!您的女儿真心的祝福你更加繁荣昌盛!

  让我猜想,嗯……

  2049年的祖国是不是这样的:

  磁力汽车在空中,在高楼大厦间来回穿梭着;磁悬浮列车正在铁轨上运行着,低碳而又环保;马路上的人们都坚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的规则;交通不在拥堵,车主们都遵守交通规则,不会在有罚款、撞车等意外了。在家中,想开空调,只要声控就可以了;电视,只要手一挥就能知道要看哪一个节目;如果要吃东西,就只要在机器中输入那道菜的名字,“嗖”的一下,那样食物就会展现在你的眼前。哦,这会是真的吗!那样就太棒了!真是不知道有多么棒!

  也不知道,那时候人们有没有更加爱护动物,可爱的小动物们是否能拥有一个美丽的,属于自己的家呢!小鸟是否能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呢,小鱼是否能在水中无忧无虑穿梭呢,大熊猫还是在河边清闲地吃着竹子呢,……在那里,是否永远拥有有着清新的空气;在那里,是不是每只动物都是自由自在的……在那里经济是否正在飞速的发展,祖国是否一步步的迈入最强国之列中,祖国的光芒会不会照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永远骄傲的抬起头!

  俗话说的好: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强盛做好永久的准备。

  我相信,到那时每个中国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那微笑一定是充满了对祖国的自豪。那时的天安门广场一定显得更加高大;那时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更令人尊敬;那时的人们显得更加自豪。

  来自2013年的女儿

 

    五年级:蓝紫恬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