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_550字

小白兔_550字

2014-01-0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年,森林里要召开动物运动会了,狮子大王叫黄鼠狼用黄金做两颗金牙当奖品,因为黄鼠狼喜欢黄金,所以它用不锈钢作奖品,在上面涂点黄油漆,就算是金牙了。

  小白兔和狗参加的项目是长跑比赛,狮子大王说:“这两颗金牙在木桩上,你们从木桩这里出发,绕山跑一圈,谁先回来拿到两颗金牙,就是谁的了。”

  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它们都很卖力,小白兔知道自已跑不过狗,它急中生智的想一个办法。跑着,跑着,突然,小白兔躺在地上,大叫一声:“狗,你把我绊在地上了呀!你犯规!哎呀!好痛!”

  狗说:“对不起,我背你吧!”

  小白兔说:“好吧!”

  小白兔跳到了狗的背上,它们继续跑,跑着,跑着,快要到终点了,小白兔突忙向前一跳,飞快地把金牙抓到手,装在它的门牙上。狗说:“狮子大王,它使诈!卑鄙!”

  狮子大王说:“来人啊,给我把小白兔的金牙拔下来!”

  小猴上去拉住耳朵,大象踩前脚,狗熊踩尾巴,老鹰拔牙。老鹰用爪子抓开它的嘴,嘴巴被抓破了,又去拔金牙,一抓,都是黄油漆,老鹰说:“奖品是假的!把我的爪子全涂黄了”

  黄鼠狼在旁说:“你放屁!”

  老鹰说:“你才放屁!”

  狮子大王说:“谁说假话谁放屁!”

  小白兔拼命挣扎,假牙没把下来,尾巴却断了一截,前脚也断了一截,只有耳朵拉长了,小白兔再也没有脸见人了。

  之后,可怜的小白免成了三瓣嘴,两颗大大的门牙。

 

    五年级:爱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