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大象_400字

大象_40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美丽的大自然里,有许多可爱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大象。

  大象的体型非常巨大,连狮子和老虎也怕它。它四肢笨重,跑得很慢,但鼻子很长,再重的东西它都能举起来。那宽大的耳朵,好似两把巨大的蒲扇,扇起来可凉快了。大象的腿像四支又长又大的柱子,尾巴有点粗,像条粗大的绳子。

  大象睡觉时可有趣了,它是站着睡觉的,这是由于它的鼻子十分娇嫩的缘故。它最怕蚊蝇等小虫子钻进去,因此,当它睡觉时,总把鼻子举得高高的,有时索性地把鼻子轻轻地含着。大象吃东西时,先从树上摘下一串金色的香蕉,然后放到嘴巴里,慢慢享用。奇怪的是:大象能用鼻子喝水,我多么想亲眼看一次大象喝水啊!

  大象虽然很强壮,但在森林里很老实,从不惹是生非,因此被泰国人奉为神物。大象虽然被泰国人奉为神物,但真正喜欢大象的人没有几个,大多数人都只是喜欢骑着大象,实现一种骄傲感,还有人利用了人爱慕虚荣的缺点,养一头大象放在河边,让人交钱后骑着大象过河。

  我喜欢大象,更喜欢大自然,我希望大自然能永远留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

 

    吉林长春宽城区一实验银河小学五年级:张津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