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茉莉花香_750字

茉莉花香_750字

2014-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摆在我面前的是一簇无比洁白的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仿佛又被带回到那无比洁白的茉莉花中。

  妈妈十分爱茉莉花,每天早晨第一时间给花浇水,春天的茉莉花在妈妈的精心培育下怒放了,那米粒般地花朵团团簇簇地拥挤在枝头,漂亮极了!

  我的记忆又走向更远了,在那一年的冬天里,下着鹅毛般的大雪,而妈妈却在雪地里行驶,她听见了一阵婴儿在哭的声音,妈妈把电动车停了下来,看见了用襁褓包住的一个婴儿,在“哇哇”地哭呢!

  妈妈一边抱起婴儿,一边喊“谁家的婴儿”。

  妈妈大概喊了一个小时,嗓子都快喊哑了。结果没有一个人回应。

  妈妈就把这个婴儿抱回了家,并把他起名为迦勒,就这样,我们家又多了一个人,我也多了个弟弟。

  从此以后,妈妈便把她的爱无私的倾注在弟弟身上,好吃好穿的都尽量让弟弟享用,我渐渐地被妈妈遗忘了,一下子从“白天鹅”变成了“丑小鸭”几个月过去了,我也瘦了三四斤,原来胖乎乎的小男孩变成了“瘦猴”。

  每当我提出抗议的时候,妈妈总是语重心长的说:“弟弟刚出生就被遗弃,他更需要爱。”我总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是啊,妈妈的爱是多么博大而无私啊!随着年龄的增长,使我理解妈妈了!

  现在弟弟长大了,已经9岁半了,他也成为了我们一家的“开心果”。我们一家人十分爱他。

  渐渐地,我的思绪又回到了茉莉花前,这簇洁白的茉莉花不正像妈妈的为人吗?这茉莉花,她清淡高雅,是平凡的,散发的也是淡淡的,可是她那浓浓的爱是伟大的!

 

    河南平顶山鲁山县鲁阳小学五年级:郑摩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