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平安夜_450字

快乐的平安夜_4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我很兴奋,因为又迎来了圣诞节前的平安夜,我们可以包平安果,吃平安果,给亲朋好友送美好的祝福,明天一早还可以收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哈哈,想想我就乐的合不拢嘴了!

  为了让我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平安夜,老师都体贴的没有布置家庭作业。吃过晚饭,妈妈就带我去逛商场了,节日的夜晚可真热闹,商场里布置的真漂亮了,有圣诞树,有彩灯,还有圣诞老人呢!逛商场的人也很多,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我和妈妈逛了一会儿,给我买了点好吃的,又买的几张包装纸,我们就回家给上夜班的爸爸包平安果喽!

  回到家我们仔细的包好平安果,我和妈妈商量给爸爸写一句祝福的话,祝爸爸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等爸爸上完夜班回来看到一定会很高兴,很幸福的吧!弄完后,我就在想,明天早上圣诞老人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想着想着就到点要睡觉了。

  一觉醒来,我迫不及待的睁开眼睛,哇!一个漂亮的粉色的大兔子出现在我的眼前,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耳朵,正是我十分想要的礼物啊,圣诞老爷爷,您可真懂我的心啊!

 

    二年级:许琼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