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星期五的晚上_650字

星期五的晚上_6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真盼望星期五晚上快点来临,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看电影,去黄埔的影城观看3D惊悚片:《地心引力》。

  来到影城买了票,还拿了眼镜就入场。影院一直播放着广告,我戴上眼镜,是墨镜,摆了个很酷的Pose让爸爸帮我拍了个照片,妈妈分橙子给我们吃。

  电影开始了,首先屏幕上写着:请戴好眼镜观看以下节目。一开始就说美国探险号太空飞船有故障,太空飞行员一个是男的,另一个是女的,他们正在舱外太空对飞船作维修。正在此时,飞行员收到警告:正飞来太空碎片,飞行速度为3万英里,他们已来不及躲避,太空飞船被毁灭了,太空舱其他飞行员牺牲了,他们被甩出去很远的地方,这个男飞行员为救女飞行员也被甩出去了。女飞行员在太空飘呀飘,找不到可以使用能返回地球的飞船。就在氧气快用完的时候,突然,她看见了中国的天宫太空站,虽然太空站也警告损伤严重,不能带人回地球,但她还是没有放弃,奋力打开舱盖(是圆形的舱口),进入了太空站驾驶舱。

  但没过一会警报又响了,是燃料用完了,她使劲地拍打着机器,昏睡过去了。睡梦中那个男飞行员进到天宫,并将带来的电池装进飞行器。她醒过来只发现自己一个人,努力按照飞行员训练的办法驾驶神舟穿越大气层,返回舱落到了海面上,还好她会游泳,她拼尽了最后一点力气爬回岸上。

  这个影片真精彩,结束后心一直都还在跳。回家路上,爸爸问我:“今晚看电影有什么收获?”,我说:“学到很多太空知识。”爸爸又问:“还有呢?”我说:“要坚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爸爸摸摸我的头,笑了。

 

    二年级:张泓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