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珍珠湾_400字

美丽的珍珠湾_40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美丽的珍珠湾。在我心目中,珍珠湾美丽又迷人,是个可爱的地方。

  一来到珍珠湾的入口,我就迫不及待的冲到了沙滩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沙滩上许多美丽的贝壳,有大的、小的,有白的、黄的,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螺丝钉,还有的像五角星,真是颜色不一、千奇百怪。

  站在沙滩上,眺望远方,一望无际、蓝蓝的大海如同一块巨大的蓝色宝石。远处的海面好像和天空连在一起,分不清是海还是天。灿烂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好像撒满了金子一样。

  清晨的沙滩上,没有嬉戏的人群,没有欢乐的笑声,只有晚上冲上来的北河和我们身后一串串的脚印。如果你仔细看,就会看到沙滩上有许多小沙粒堆成的图案,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美丽的兰花,还有的像海星,好看极了!原来这些是小螃蟹留下的杰作,它们可真是了不起的小画家啊!

  珍珠湾水清沙细,群山环绕,是个旅游的好地方,我喜欢这美丽的珍珠湾!

 

    三年级:吴映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