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绝境狼王》1_650字

《绝境狼王》1_6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读绝境狼王中,我仿佛看到了母狼莫克拉在狼族中,她发现自己要怀孕了,就远离狼族,出去了。(出去是为了避世,有绝境狼王的就看一看狼语手册)莫克拉发现一个山洞,不过,她发现洞里的气味是有一股狐狸味的,她想:山洞里可能有一只狐狸,看来我要一战了。莫克拉进去后,发现里面没有狐狸,原来是狐狸曾经在这里生孩子了。莫克拉进去后,发现里面有一条隧道,莫克拉就钻进去了,隧道尽头是一个小石洞,莫克拉钻进去后,就在外面做了气味标志,以防别的动物进来。(狼都要做气味标志的,意思是这是我的领地,别进来)莫克拉就在外面拿了一些泥土糊在隧道中,并戳了几个很细小的小洞来呼吸空气。做好一切后,莫克拉就生孩子了。

  生了孩子后,有两个是女的,一个是男的,是男的小狼惠歪脚掌上有一个螺旋标志,在狼族中是马尔卡达哈,莫克拉想:这脚掌慢慢长大就会变好了。

  在狼族中,欧贝发现了一只母狼出逃了,就把她捉回来。

  莫拉克看见自己的孩子被欧贝捉了,只好流着眼泪,让小狼走了。

  在河岸上,有一只灰熊看见了小狼惠,就抓住了小狼惠,给小狼惠取名叫做福狼,小福狼和他的奶妈灰熊生活了在一起。

  小福狼渐渐长大了,而他的奶妈已经过世了,这时,福狼就找到狼群,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有一次,在狼群里,举办了一次啃骨大赛,小福狼获胜了,小福狼成为了守护之狼,并和伙伴们生活在一起。

  小福狼接到了奋哥儿的命令,说是去找食物。小福狼找啊找,忽然,下雪了,小福狼马上找到了一个山洞,就躲了进去。小福狼就研究脚印,发现狼族以赖生存的动物没有了,这时,有个先知带领成千上万的同胞走向死亡之地,小福狼究竟能不能和伙伴们打败先知呢?

 

    四年级:何彬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