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火烧云》读后感_350字

《火烧云》读后感_3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了《火烧云》一课,我仰望着天空,脑海里浮出美丽的火烧云。

  作者的想象力可真丰富,把火烧云比作活泼的马、凶猛的狗……还能用一些关于颜色的词,来体现火烧云色彩多的特点。读着读着,我仿佛也随着作者的文笔走到了情景中,感受到了作者对大自然的喜爱之情。多么美的文章啊!

  多么美的火烧云啊!作者以热情酣(hān)畅的给我们勾画了一幅绚丽多姿的火烧云晚霞美景。

  第一自然段中,用了排比句,不仅展示了栩栩如生的晚霞,同时写出了人们欢乐的心境。一个“烧”字,极其形象地写出了火烧云的特点:“红彤彤的,好像是天空着了火。”以“着火”作比喻,多么鲜艳,多么光亮啊!

  课文形象地描绘了火烧云晚饭后,从上来到下去的过程中,颜色和形状的变化。作者非常细心地观察周围的事物,我也要学会观察奇异的大自然,去欣赏大千世界的美丽。

 

    四年级:李雅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