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恶作剧作文_650字

恶作剧作文_6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猜我们班最淘气的人是谁?这个称号绝对得落在小菁头上,别看她外表像个小公主,肚子里的坏点子可真不少。她留着长辫子,但是自从我认识她,就从来没见过她的头发顺溜过。她总是穿着一件粉色衬衫,可是一出校门,衣服上就左一道水彩笔,右一道泥,漂亮的公主衬衫眨眼间就变成了一块抹布。因为她觉得什么事都很可笑,所以当她笑的时候,眼睛就会眯得像月牙一样细。

  记得有一次课间,小菁的同桌不在,她的手又痒痒了,我想:对于她来讲同桌不在是个好机会,她肯定会想什么坏主意。只见她转了转眼睛,看了看旁边的椅子,谁知道她又想干嘛?不过肯定没好事。突然,她走下位子跟别的同学借胶水,当然她又问了问我,亲切的跟我说:“同学你能借我一下胶水吗?”我笑咪咪地答应了。她抢过胶水,一脸狡猾地快速跑回了自己的位子上,我想:她的语文书肯定撕了,要不然她借胶水干什么?谁知小菁左右看看没人,打开胶水快速地在同桌的椅子上抹了抹,这才放心下来,若无其事地回到座位上。

  上课的铃声响了,她的同桌也回到了位子上,只听见“哎呦”的一声,小菁的同桌一下子站了起来,我们正纳闷时,只见他指了指裤子,一看,裤子上全是粘粘的胶水,大家笑得手舞足蹈。再看小菁,属她笑得最夸张,嘴都咧到了耳根,还哇哇大叫:“呦,你这是怎么了?”那位同学一脸气愤地对我们说:“谁弄的?快给我站起来!”她这一吼,班里鸦雀无声,连呼吸的声音也听得见。这时,我看见小菁用手捂着嘴,憋着坏笑,默不做声,装作没事人一样。只是那张脸憋得通红。

  小菁在我们班里爱开玩笑搞恶作剧是常有的事,她周围的同学一看见她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她捉弄后出洋相,小菁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淘气包。

 

    四年级:大帅哥20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