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的妈妈_250字

夸夸我的妈妈_2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熟悉的人中,我的妈妈是一个慈祥的妈妈,我非常尊敬她。

  外表普通的妈妈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长得虽然不是如花似玉,但至少五官端正。

  心灵手巧的妈妈

  有一次体育课跑步的时候,我把校服磨破了,回家后妈妈看见了急忙拿来针和线帮我缝了起来。一直到了夜幕降临、三更半夜缝好的时候才肯睡觉。我看了很是感动,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擅于烹饪的妈妈

  一次,妈妈在做一道我最喜欢的菜,从远处就可以闻到香气四溢,我都馋得不得了了,过了一会儿,一道佳肴就好了,我高兴极了。

  妈妈做的虽然都是小事,但从这些小事中我感受到了妈妈的善良,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

 

    四年级:黄大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