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亲的亲人_450字

最亲的亲人_4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兔达达是个调皮的孩子。他经常给大家惹麻烦,没有人喜欢他,可他的妈妈却不是这样。

  有一次,小羊娜娜家着火了,大家纷纷来救火,可小兔达达却摘下一片芭蕉叶,使劲地扇起风来。大象叔叔看到了,连忙阻止他,可他撅起了嘴,说:“大象叔叔,你没看过《西游记》啊?芭蕉扇可是一扇就可以把大火扑灭了的啊!”大象叔叔那他没办法,人命关天啊!他只能继续救火。

  两个小时后,大火终于扑灭了,小羊娜娜也被救了出来。小兔达达一边拍手一边往家里走。

  小兔达达来到了一条小河边,看到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小兔达达就跳下水去捉鱼。“救命啊!救命啊!”小兔达达叫到。他一连呛了好几口水,眼看就要沉下去了。幸亏小鸭把他救上来,不然,他就要淹死了!

  兔妈妈知道了,马上来到小河边,不料,却被大灰狼捉住了。这时,大象看到了,连忙把大灰狼赶跑。兔妈妈受了重伤。达达看到了受伤的妈妈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是自己最亲的亲人啊!妈妈是因为自己而受的伤。他向兔妈妈道歉,妈妈原谅了他。

  从此,森林里少了一个调皮的孩子。大家又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一起了。

 

    五年级:snow20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