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房屋_750字

未来的房屋_750字

2013-12-3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房子很重,如果发生地震,就会像上次四川大地震一样房倒屋塌,压死了很多人,为了改变现状,科学家正在研究一种新型防震的房子,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想十年后,科学家可能已经把那种房子制造出来了,在我的想象中,它可能是用废料和垃圾制造成的,它的外形很美,它很坚固但很轻,房底和地是紧紧相吸的,在一般的地震中,它也不会倒,就算倒了也不会压死人,因为它很轻。它还有很多功能……

  第一种是防盗功能:它门口有一个密码装置,要输入密码门才能开,门口还有一个微型摄像机,如果你的面貌不同,就算你知道密码也没有用,大门不会开的;门边还有一个指纹核对器,你对上了指纹门才开。

  第二个是内置舒适功能:进入大门你就会感觉很舒服,原来是温度发生了变化,变成了最舒服的温度;还有悦耳的音乐传来,使你浑身的疲惫消失一半。

  第三个是藏减功能:到了客厅你会发现里面只有几件家具,原来别的家具都放在地下室里,如果主人需要的话可以说一声,它就会自动移上来,这样不仅能扩大活动空间,还很方便。到了厨房里面有很多菜谱,有中。西。美等国家的美食菜谱,你可以叫厨房给你煮,你也可以看着菜谱自己煮饭。如果你想看电视你只要说一声,电视就会出来,它可以根据你的爱好选择节目。

  第四个是娱乐功能:如果你想上网,你就去电脑室,里面有很多各国的资料,还可以玩游戏,电脑里的游戏都是现实化的,你在玩游戏的时候,好像你就是里面的角色,让你有无限的快乐。当你很疲惫的时候,可以坐在一只按摩椅上,它会自动帮你按摩,让你一天的疲惫瞬间消失。卧室有一张床旁边有一个休息二字的按钮,你只要按一下那颗按钮,整栋房子里除了楼梯等必要灯光以外,其它灯光自动关闭没关的窗户自行光掉,防盗系统自动开启。床上的床垫全是蚕丝做成的,躺上去会感到十分舒服不一会儿就睡了,你还能做个好梦。

  未来的房子很酷吧,欢迎你来试试。

 

    五年级:伍扬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