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一次演出_600字

我和一次演出_60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我们学校要开展活动——音乐欣赏周,我十分想参加,因为我有学过吉他。放学后,我像一只笼中鸟一样飞奔出了教室。到家以后,我求妈妈给我报名参加,刚开始妈妈不同意,因为吉他我才学了没几天,怕我出丑,所以不想让我参加。后来又想了想,这是学校的一次活动,如果让我参加也是一次锻炼,重在参与嘛,所以就给我报了名。

  第二天,我把报名表交了,但是忘了是星期几开始演出,所以这几天我就找吉他老师没命地练。吉他老师让我弹唱儿歌《两只老虎》,可是我不想弹《两只老虎》,我想弹《滴嗒》,我弹了一遍《滴嗒》给老师听,可没想到老师听了竟然说:“不行,离演出还远远不够。”我心想:“完了,这次真的要献丑了!”

  到演出时,我的心情紧张而又激动。一位选手上去了,两位选手上去了,三个、四个上去了……直到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时,我上去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有多么地激动。我开始弹起了《两只老虎》,天知道我心里现在是有多么地不安!我弹的可是《两只老虎》,《两只老虎》啊!他们会笑我幼稚的。可是下面笑了,但他们不是嘲笑,而是开心地笑。这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温馨。演出结束了,我开开心心地回到了班级上。

  这次演出让我想起了《春天里》这首歌里的歌词:“可当初的我是多么快乐,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在街上、在桥下、在田野中,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我只有一把破木吉他也那么乐观。”所以我真应该像他学习,虽然弹的是《两只老虎》,但也要乐观。

  这是我的一次难忘的演出。

 

    五年级:dongpe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