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诗歌朗诵比赛_350字

诗歌朗诵比赛_35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因为下午的第二节课上我们班要举行一次比赛,那就是诗歌朗诵比赛。

  一中午,我都聚精会神的练习着我将要表演的诗歌:《最后一分钟》,生怕在台上出了丑,那我不就很难堪了吗?我一定要夺取第一名!

  “诗歌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杨佳玉清脆的声音,比赛开始了。

  前面的节目都愉快地进行着,不知不觉,该我上场了,我的心一下子绷紧了,两只手在“打架”,我真的很怕出错呀!但我还是走上了讲台,音乐开始了,谁知,我刚一开口,就卡壳了,我居然在开头的地方就错了,唉,真是的。

  终于,到了该投票的时候了,我心里像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想:只要能上第二名就可以了。

  结果,我终于获得了一个理想名次——第二名,我心里真开心呀!

  诗歌朗诵比赛让我明白了在表演时要按平常的心态来演出,不能紧张,否则在台下练得不管有多么好,也功亏一篑了。

 

    五年级:杨思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