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狼人传说(五)_400字

狼人传说(五)_40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晚上,我照常来到部落,偶然听到几只狼人小声嘀咕道:“你听说了么,最近,我们拥有一种超能力!可以飞到太空,不怕太阳炽热的火焰!”

  “我听说了,还知道到达太空后,可以看到许多怪东西,人类称它们为“精灵”!还有三大最强精灵!只要打败它们就可随意捕捉!但只可捕捉一只。”

  我听到这消息,马上试了试,果然能飞起来。

  来到太空我看到许多怪东西,没一个是我喜欢的。

  来到尽头,我看到有三扇门,分别是:地狱之门、闪电之门、格斗之门。

  我毫不犹豫的选择雷电之门,里边的景象大大超出我的想象:几个雷电球里各包着一只精灵!触碰一个雷球,里边跳出一只球状的,全身黄色的精灵,它说:“想得到最强精灵之一的“雷电狂”还需战胜我——小电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亮出锋利的骨刺,向它迎去,三招之内便把它打下,它说:“恭喜!”说罢,便逃走了。

  经过十二次历练,终于来到最后一关,雷球里的精灵竟帅气的很,我心想:一定要得到你!而我并不知道,它,就是三大最强精灵之一的“雷电狂”……

    六年级:梁毕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