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0”的字母梦_1500字

“0”的字母梦_150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是一个数字,在同伴眼中,他是微不足道的。

  “你又不能当开头,0整个就是没有的意思,有什么用呢?”趾高气扬的5笑嘻嘻的指责道。

  “你说你,长得和个大皮球似的,真是难看死了!”一直以苗条为美的1嫌弃的看着他圆鼓鼓的肚皮。

  “0哥哥,你怎么比我还没有用啊!”就连不知道比0矮了多少倍的小数点也这么说。0生气了,刚想教训小数点,爱管闲事的2就过来:“哎呀呀!怎么欺负人家小朋友呢~”她推了一下0,由于他是圆的,依据惯性骨碌碌的滚出了老远,0十分伤心,决定离开数字家族,从此,世界上没有了0……

  第二天,人们惊奇的发现0没了,闹钟上的10只剩下了一个1孤零零的站着,键盘上只有那些上面的符号……好吧,这也没什么。可你想象过小学生多么无奈么?一个算式少了0,不知道难了多少倍,10变成了1,0。25变成了。25,老师学生们可乱套啦!

  而另一边的0,走到了字母家族,碰见了O,O十分惊讶的打量着0:“哎呀老弟啊!你怎么瘦了那么多呀!”

  0害怕的向后缩了缩:“我,我不是你老弟!我是字母家族的0!”

  O带上眼睛,仔仔细细的看了看0:“唉,真是老眼昏花了,对了,你有兴趣加入字母家族么?嗯,就这样,你在多吃点东西,恩恩,就完全是个O啦!”

  “诶?”0困惑的摆摆头,“可是……可是我是数字啊!”又突然想起,自己已经不是数字了,“好呀!”

  “我这就带你去见A。”O正儿八经的说。

  自从0加入了字母家族后,世界上都变得乱七八糟,在一套数学题中,圆心——O’偏偏就让全部学生看成了0!结果,这次考试学生们全都一落千丈,人们不得不用字母O来代替0,可这样英语就分不清了,0啊0,你去哪里了呢?

  其实,现在的0,早已和O一样胖啦!怪不得他每次从英语课本上大摇大摆的飘过,都没人能注意他呢!

  “0你快回来吧!”数字的首领1十分无奈,要是在这样下去,数字就会被人们淘汰呢!“回头我帮你减肥……”她嘟囔道。

  “0你怎么这么任性啊!几句话就不回来你……哎呀别捂我的嘴啊!”话还没说完的2就被4捂住了嘴:“还数落还数落!你还让不让它回来了啊!”

  “0哥哥你回来吧……我再也不嫌你没有用了……”小数点用他接近于蚊子的小声音“喊”到。

  他们哪知道,0在树后面听呢?几句话,把0感动的泪流满面,可他稳住了心神——明明是你们赶我走的……果然,没有喊到0,2抱怨道:“1,你不是说只要这样他就会回来吗?”

  “明明就是这样的啊,他那么好骗……”

  果然,果然!0愤愤的捂住胸口,愤愤的往山下走——啊不,是跑。虽说速度不快,但由于泪水模糊了双眼没看清路,被藤蔓绊了一下,咕噜咕噜滚了下去,但他醒来时,看见了几张泪水涟涟的脸……

  “你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他看见5拿着棉棒慢慢的擦拭伤口,其它数字也在忙碌着。

  “你们为什么要骗我!”

  “我们一直都在山下找你啊!”他们到了0掉下去的地方,那里只有一个小小的录音机和几块木板——外加一个忙碌的身影。“O大爷,你干嘛呢?”0诧异的问,然后转过头来解释:“O大爷眼花把我看成他弟弟了,我就……”

  “眼花?”2顺手把O的眼镜丢下来,甩到0跟前“这根本就是眼镜框好不好!”

  “对呀,我根本没眼花,0同学,你太不仔细了。”O微笑着说“在腓尼基语中,我可就是眼睛的意思呢!又怎么会眼睛出毛病呢!”

  “好了,这一切结束了,祝你们还是快乐和谐!”O走了。

  “哎呀0你怎么这么胖呢!”1嬉笑着问。

  “哪有啊!”0脱下层层棉衣,“离开了数字家族,我怎么有心情继续大吃大喝呢!”

    六年级:宁馨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