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铁哥们_900字

我的铁哥们_900字

2013-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位挚友﹑铁哥们,他名叫汤子翔。他跟我一个班,也和我在同一个科学兴趣小组。学习上遇到问题时,我们俩就会在一起交流,作业也常在一起认真完成。我们还很爱读书,经常不约而同地在新华书店看书呢。

  汪洋长得文文静静的,特别像个高傲的绅士。他头发长长的,眼睛炯炯有神,说起话来特别快,那张大嘴巴里不时地冒出几句英语或者文言文,搞得我们班不少的“智多星”都听不懂。他也是我们班的“大笑星”,时常说几句超级搞笑的话,逗得老师也哈哈大笑。

  汪洋喜欢运动,尤其是打篮球,那可是他的拿手好戏,被我们班的同学称为“小科比”。他跑步也是一流的,经常被同学们叫成“疾电”。他还说长大一定要打破跑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还喜欢变魔术,让大人们看了都感觉非常神奇。

  汪洋人品不错,待人很友善。有一次,他带了一本新书,名字叫《图说天下·中华上下五千年》。到了中午,他该去托管班了,于是把书交给了我,让我中午去看,下午再带过来。我欣喜若狂,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书啊。

  到了中午,我匆匆地吃完了饭,便开始看起书来。妹妹看我看得那么专心致志,就在一旁打起了“坏主意”,我看她鬼鬼祟祟的样子,就开始怀疑她了。我问她:“你在干什么?”妹妹说:“嗯?什么?我……我没干什么呀。”我看她诡秘的眼神,随时都有可能抢走我看的那本书。

  果然,妹妹趁我闭上眼睛沉思的时候,一把抢走了我的那本书。我“刷”地一下站了起来,可妹妹抓住书撒开腿就跑,我在后面紧追不放。妹妹怎么能跑过我呢?不一会儿,我就追上了妹妹,把书抢了过来。突然,“哧啦”一声,书的一页被撕破了。妹妹见状,赶紧跑开了,而我却像钉子一样一动不动,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拿起书,垂头丧气地回了自己的房间,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可真是的,这怎么给汪洋交待呢?”

  下午,我把书还给了汪洋,什么也没说。直到放学,我才给汪洋说:“那本书你看了吗?”“看了,其中的一页撕破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还没等我说完,汪洋就把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说:“没关系,不就是一页吗?”我紧张的心顿时放了下来,高兴地抱住了汪洋。

  童年匆匆走过,我和我的朋友谱写着一首首友谊之歌。

    六年级:chai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