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爱_350字

爱_3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这个字或许很陌生,因为它很难用语言表达;但它又令人熟悉,因为它就在我身边。它是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情感,也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情感。

  被爱固然幸福,但去爱一个人同样可以乐在其中。可是爱并不是商货交易,因此有时付出了爱,却不一定会有回报。比如,妈妈对孩子,老师对学生,以及骑士对公主。有时另类感情的付出会换来承受者的委屈,但是更委屈的是付出者。因此爱别人应学会无私与包容。

  爱可以沉重严肃,也可以如细水一般长流。但对于爱而言,解释或许是多余的,因为有时爱并不需要理由。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往往更依赖于母爱,却一直理解不了父爱的沉重,但是他却可以在你失败的时候,告诉你家里还有你的一碗饭,还有对你的爱。因此,请珍惜你身边每一种爱,并且去理解爱你的人。

  在如今渐渐变冷的世界中,人与人缺少的是爱与被爱,或许我的社会的理解尚浅,但是我却会用心感受着一切:每个人都拥有爱与被爱的资格。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三:付皓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