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带微笑上路_750字

带微笑上路_7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事变化无穷,何不以为笑看世间百态——题记

  人的表情可以有许多种,但笑却是最美的。他往往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可以带给你一股动力,所以带上一个微笑上路,可好?

  在我们的亲人离去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人世间最痛苦的心情,生离死别。每个人都会伤心欲绝,他们大多都是一瞬间不知如何是好,似乎丢失了一切。当我们在拿起手机想他打电话时,传来的只是“嘀嘀嘀……”的响声,当我们偶然间想起他,想去拜访他的时候,恍然发现,他早已不在了,那个曾经和亲密的人,消失了。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但是为何不乐观的面对,我们平静的看着他走,乐观的接受这一切,在那个世界的他们,也一定希望我们活得快快乐乐的,不是吗?

  当我们面对挫折时,我们会害怕,会反感。这是在我们心里,挫折就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山峰。“那就一步步爬啊”,确实,就是这么简单。面多挫折,人们总把他想的无法复杂,但事实上,人们想得越复杂,它就越复杂,他本来没有那么难。而我们就要用微笑去战胜恐惧,一步步的向上爬,保持一个好的心情,慢慢欣赏着沿路风景,这将是独特的。当你登顶,回首,它不过是一粒小小的石子。

  请你回想一下,就比如你在做题时一到你怎么算也算不出来的数学题,甚至令你发疯,你会有一种想撕了卷子的冲动,但当你做出这道题的时候,你也会发疯,但是高兴的发疯。这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只有在取得成功的时候才会微笑,而当我们面对挫折时他就被狠狠地抛在了一边。

  在这时,也就有人说了,面对挫折时,怎么可能还笑的起来。确实,但是我们可以在脸上笑起来,至少会让我们觉的平静,不再那么害怕。

  微笑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它会给人带来温暖,就像你走在路上,一个陌生的人对你微笑,那种感觉是美好的。

  微笑是心灵的调剂师,在你烦感的时候,一个微笑足以让你重新振作起来的,这是一种最真实的感觉,所以,带一个微笑上路,可好?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三:董一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