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份理智,铭记在心_650字

那份理智,铭记在心_6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早恋的果子入口是酸的,回味是涩的,而余香却是“甜”。

  ——题记

  处在花季的少男少女的心中,都向往着可以有一份懵懂的初恋。看着街头那些浸在甜蜜的幸福中的男男女女,我想,处在花季的少男少女们,任谁都会去羡慕吧!然而处于这个年龄段的我也憧憬着可以得到一份美好的恋爱!

  刚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有“女朋友”,万般呵护的那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被这个才刚认识的男孩吸引住了,或许是他对女友的呵护吧;或许是他那俊美的脸庞吧;更或许是他那友好的性情吧。就这样,我对他一见钟情了,我喜欢上了这个阳光的男孩。可能因为喜欢上一个人的原因吧,我的成绩一落千丈,老师也在为我的退步焦头烂额。我颓废了我的学业,离那个大学梦愈来愈远。

  一年一度秋季运动会上,他那英姿飒爽的身影奔驰在跑道上,我拿着水在旁边等着他,想为他做些什么。当他直径走向我时,我的心在怦怦乱跳,心里如同有小鹿在撞,我微笑着把水递给他,而他却从我身旁走过,我愣住了。原来,他的女朋友也正站在我后方为他拿着水。他和女友会意的眼神刺痛了我的心,泪顿时夺眶而出。我“爱”的人正用那深情的眼神望着他“爱”的人。

  我木讷了,这就是初“恋”的那份感觉吗?为何如此酸!

  不,这不是因为酸!在花季、雨季的这个年龄段,我还不能自己扬帆,去寻找我之所想,我还不适合恋爱,与其寻一人轰轰烈烈爱一场,倒不如为未来而奋斗,为理想而努力呢!我的路还远着呢!这一刻,我释然了。

  如今,运动会这件事已经过去半年了,可我如何都忘不了,我记得他的漠视,记得他的擦身而过。但我不会像当初那般落泪,我会心地笑了,他教会了我许多,若不是那个人,我不会成长,也不会理智!

 

    初三:墨色沧桑芊年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