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好想说声对不起_800字

好想说声对不起_80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句话都不知道在我心里念叨了多少遍了,可是,我害怕,我胆怯,我没有勇气。

  过年时,爸爸的朋友送了他一套茶具,非常精致,爸爸所谓是万分地喜爱啊,平时都不让我和弟弟碰一下,天天有事没事都抱在怀里,左擦擦,右擦擦,擦得都比脸干净。

  一天,我的表找不着了,于是就翻箱倒柜,地毯式寻找,一个角落也不放过,可是还是没找到,心里很恼火,手一甩,没想到“啪”一声,那套茶具……

  顿时,我心慌了,怎么办?怎么办?那是爸爸最喜爱的茶具,他要是知道是我弄碎的,非杀了我不可,就算是不死那也是比死都难受,就说是它自己掉在地上的,不行,不行,是个人都不会相信……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完了,我的“死期”来了,噩梦降临,果然,爸爸看到他心爱的茶具一片狼藉,顿时雷霆大怒,怒发冲冠,大吼一声:“谁干的?”“我……不……知……道。”我吞吞吐吐地说,我的两腿在颤抖,手心也一直出汗,心跳加速,眼睛更是不敢看他一眼。

  “怎么会不知道?那你在这干啥嘞?”爸爸对我大吼,“我找我表嘞。”怎么办?坦白了吧,死就死吧,就算死也问心无愧了,可是,如果……这时,我家的小猫咪从旁走过,“哦,对了,我刚才看见咱家的猫在桌子走呢,可能是它吧。”

  爸爸一个“扫堂腿”将猫踢出门外,还对我大吼:“不让你养你还非得养,你说养它干啥,把它扔了或者送人,别让我再看见它。”

  小猫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直在痛苦地呻吟,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哭了,我后悔了,我不应该让一个不会说话的、一个没有辩论能力的猫来替我承担责任,可能它还不知道为什么会挨这一脚。

  对不起,小猫咪,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勇敢地承担责任。

  对不起……

 

    初三:孙凤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