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雾之歌_550字

雾之歌_5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处可看,却触不着的景物。大自然和天空在旅途中将我孤独的抛撒在早晨。

  处处显现我的身影,任意地飘荡,像一个无家可归的浪子。我温柔的,热情的向我的好朋友扑去。在那寂寞的清晨,只有丝丝的凉意伴随着我。

  胆怯的我轻轻触碰水面,从水面荡过,多么想要让那流水声带着自己的寂寞远去,载着一只充满希望与欢乐的小船归来。

  我害怕的不敢去触碰,白茫茫的我像个迷宫,唯有希望和真诚才是尽头。人们在这迷宫中,朝着自己所认定的方向去寻找,寻找自己的知音。看着,我感到忧愁,慢慢消散,让他们相遇,让友谊传递,让真情永存。

  轻飘飘的我只有在空中飘荡。在太阳从海面升起的那一刻,万物是那么耀眼。我自知行程终了。尽全身力量去拥抱朋友,得到那个抱的温存。在那一瞬间找到自己的知音,如同茫茫的大海里捞针一样,但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找到。

  轻轻抚摸人们的脸庞,小小的明珠是我的泪。那是告别的泪水。一瞬间,我化成了花瓣上的明亮的珍珠,人们襟上的小水珠,我的泪水撒满了大地上的万物。

  没有带走任何东西,一瞬得到显现,温暖使我化了,但永远温存在我的心里。这就是我终生的希望,小小的愿望;这就是人们内心的美好世界,这就是我平淡寂寥的一生---把友情歌吟

  星空闪现,月光照耀。明亮.耀眼的水珠就是我所留下的,我的身躯,我美好的化身。

 

    初二:杨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