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半月黃昏_650字

半月黃昏_6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黑风杀人夜。当第二十具尸体与校庆二十周年相冲突时,一个地方,引起了莫麒麟等人的注意,那里,是一个长满玫瑰的古墓。

  夜幕开始四合,莫麒麟等人就开始行动了,穿梭在学校的屋顶上,朝着古墓出发,他们根本不用担心被人发现,因为当死过一个人之后,学校在六点之后就静校了,连门卫都没有,因为没有一个人愿意死。

  来到古墓旁边,发现被他们早已镇压的鬼魂开始蠢蠢欲动了,百鬼夜行,开始了,如潮水般的魂魄朝着古墓进发,所以魂的嘴巴都囔囔的不知说些什么,只是发出呜呜的叫声。

  屏住呼吸,握紧拳头,进了古墓。

  昔日ing留

  麒麟等人进去后,都惊奇的瞪着眼睛,这里,这里变了,原来的玫瑰花开的更妖艳了,血红的颜色仿佛就要滴了下来。

  见怪不怪的看着一具具尸体,心中尽是些恶心的味道。

  过了一会,发现进入墙壁的鬼魂都不见了,且都发出真正的鬼哭狼嚎,众人惶恐,这时从未见过的场景。

  “血祭!”怒火,发出了久违的颤抖。“血祭?”正当大家疑惑时,墙壁中血光四射,外围的玫瑰更是在这光中滋润,变得更红了,那红已不是血红,而是带着深深怨气的真正的血。“阎王,我说过我一定会回来的,你不可能阻挡我与叶。”众人早已被这私立接地的怒气涨的捂起了耳朵,当然后面的话也就听不清了。电光四射,墙壁中走出了玫瑰颜色的妖艳的女人,,紫色长发颜色深的似乎刻入了骨重,几近于墨色,隐隐反射出诡异暗哑的紫色微光。眉间妖冶的殷红花印爬满了整个额头和半边脸颊,直没入脖颈。绯红的双瞳看不见瞳孔也没有半点亮光,犹如两颗珠血镶嵌在眼眶内,艳美的容颜,却叫人有些怵目惊心。

 

    一年级:知音情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