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说谎的小鸭_450字

说谎的小鸭_4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丛林深处有一户人家,养着一大群鸡鸭。在主人的精心管理下,鸡鸭们和睦地生活着。

  一天,小鸡和小鸭们正在快乐地做游戏,主人给它们端来了食物。抛撒食物时,主人的一枚金币掉了出来。一只小鸭发现了,急忙跑过去衔在嘴里。一会儿,主人找金币来了,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他的目光一下落在了小鸡和小鸭身上,他问鸡鸭们:“谁看到金币了?”可鸡鸭们谁都不吱声。他生气了,说:“我要掰开你们的嘴,一个个地检查。”那只小鸭害怕被发现。就硬把金币吞进了肚里。主人掰嘴没找到金币,气愤极了,说:“准是谁吞到肚里去了!”他生气地说,要一天杀掉一只,直到找到金币为止。小鸭跑回了鸭巢,吓得一动不动。鸭妈妈走过去,关心地问:“小鸭,你没偷金币吧?”小鸭直是点头。

  隔壁,是主人恶狠狠的声音:“你们这些狗东西,竟敢偷老子的金币,我要一个个地宰了你们!”

  晚上,那只小鸭感觉肚子不舒服,可它不敢说,它知道,金币卡住了。

  第二天,小鸭死了,主人把它捡回去,在它的肚子里发现了那枚金币。主人对小鸭不诚实的行为非常气愤,他把那只小鸭剁成了肉酱,再和上食料。给鸡鸭们端去了……

 

    江西赣州崇义县崇义县城关小学三年级:徐在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