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爱的卡通明星_450字

我喜爱的卡通明星_4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柯南,米老鼠,孙悟空,猪八戒等等,这些卡通人物天天都陪伴在我的身边,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哆啦A梦。

  哆啦A梦全身胖胖的,看起来非常憨厚可爱,在他那圆圆大大的脸上镶嵌着一对又圆又大的眼睛,可眼珠却小的像巧克力都一样。他的脸上还有一只大大的嘴巴,他一笑起来,嘴巴几乎占了脸的二分之一!他经常穿一件天蓝色的外衣,白白胖胖的小手从袖子里伸出来,像一团棉花一样。他的身上还有一只万能口袋,里面什么东西都有,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去找他,他一定会帮助你解决!哆啦A梦的兴趣爱好是吃铜锣烧,帮助别人,当然少不了跟大雄一起玩了。

  有一天,大雄再跟他的好朋友玩游戏的时候,在一片树林里走丢了,正在他绝望的时候,他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哆啦A梦,于是他就大声的呼喊哆啦A梦,幸亏哆啦A梦的耳朵很灵,一下子就知道大雄有困难,于是,哆啦A梦就从万能口袋里掏出一直竹蜻蜓,然后飞到城市上空去找大熊。不一会儿,哆啦A梦就从树林里带着大雄出来了。

  这就是我喜爱的卡通明星——哆啦A梦。我不仅喜欢他的外表,更喜欢他那助人为乐的品质。

 

    上海虹口区丹徒路小学三年级:我是大笨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