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长大了_550字

我长大了_5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幼鸟,望着那蓝蓝的天空时不时就想翱翔起来。可我毕竟还很幼稚,还未成熟,还很胆小。我天天呆呆地望着妈妈去寻找食物来喂我,我却只能呆在家里,什么忙也帮不上。“妈妈,我也要去寻找食物来喂养您!”我惭愧的说。“孩子你还很小,等你长大天天来喂我。”妈妈摸着我的头慈祥地说。

  记得那一次,雨下得很大,妈妈却为了我,出去寻找食物,雨一滴一滴地在妈妈身上,而我却只能呆呆的在家里望着妈妈吃力地扑扇着翅膀,蹒跚地飞在雨帘中。妈妈回来时,翅膀受了重伤,呼吸也十分急促,好像十分痛苦。我焦急万分。

  我一滴一滴的的泪水滴到了妈妈脸上。我想:我难道眼睁睁的看着妈妈离我而去吗?不行,我得行动起来。我只能放手一搏了,我往天上飞去,掉下来,又飞上去,又掉下来。这样反反复复经历了无数次,终于飞起来了。还是快去找啄木鸟医生吧!雨纷纷扬扬的下个不停,雷声轰隆隆的响了起来,风狠狠地吹了起来,小草缩下了头,树伯伯也弯下腰来。我煞费苦心的飞着,走一下停一下,走一下停一下,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啄木鸟医生家。

  对啄木鸟医生说:“我的妈妈受了重伤,呼吸也很急促求求您救救她!”啄木鸟医生配好药就随我去救妈妈。啄木鸟医生首先给妈妈敷了一些草药,然后打了一针,妈妈痊愈了。“啄木鸟医生,谢谢您!”啄木鸟医生飞走了。妈妈对我说:“孩子,您长大了!”

  看到了妈妈的笑容,我的心甜滋滋的,感到从未有过的快乐。

 

    初一:廖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