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苦涩的棒棒糖_550字

苦涩的棒棒糖_5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苦涩的棒棒糖

  我们班的NO.1——王楚涵由于成绩的优异,学校给她300元的奖学金。杨老师让王楚涵给我们每个人买一个棒棒糖,让大家一起分享她胜利果实的甜蜜。

  第二天,王楚涵就拎来了一大包五彩缤纷的棒棒糖。安静的教室顿时沸腾起来。杨老师把棒棒糖发了下去。当其他同学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尝她胜利的甜蜜果实时,我凝视着手中的棒棒糖陷入了沉思:我要是她该多好——自己什么时候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胜利的甜蜜果实?唉,月考失利,一直处于前100的我,连200名都没进哎!想到这儿,心里便有些苦苦的——每天起早贪黑,那么辛苦,却考出这样的成绩,连自己都对不起。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慢悠悠地剥开糖纸,棒棒糖在嘴里溶着,我看着王楚涵那胜利的笑容,一滴滴苦涩涌上心头。我虽然不是个要强的孩子,但我还是知道成绩的优劣之分的。忽然,我发觉嘴里的棒棒糖并不是甜的,而是苦涩的,其中还夹杂着些酸楚,这种复杂的味道来自我的内心。

  说真的,我蛮羡慕、嫉妒王楚涵的——羡慕她有这么优异的成绩,嫉妒她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甜蜜!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不如王楚涵,一定是还不够认真。下次考试,我一定会努力,待到那个优异的成绩单展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我一定会奖励给自己一个又大又甜的棒棒糖!期末总评的时候,但愿和王楚涵一起分享胜利甜蜜的那个孩纸是我!

  为了这个甜美的梦想,加油!奋斗吧!

 

    初一:徐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