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相识_650字

青春?相识_6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相识

  相识是缘分,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开始。是萌芽转向一株苗的起步,是嫩芽长成绿叶子的准备。

  ——题记

  相识是缘分,是快乐与幸福的开始。刚刚步入中学成为一名青少年。友谊就是人生中重要的情谊之一,它是永恒的象征,爱的代表。

  9月1日上午。七(三)教室。相识。

  新的班主任在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正侃侃而谈,忽然有人叫老师有事。这段时间,大家都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起来。趁着这间隙,我决定要交几个新朋友,终于,我锁定了“目标”,对右边那个扎着马尾辫、带着红边眼镜、大眼睛的女生说:“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啊?”她似乎愣了一下,而后又坦然地说“我叫门吉超。”“哦!”我们就这样相识了,能认识这样一个可爱、认真的新朋友,真的很开心!

  这个简单的相识瞬间,包含着我复杂的心理变化。一开始我真的有胆怯,害怕别人拒接我,从此失去交往的信心,但门吉超的回答却鼓励了我。短促而又清晰的三个字让我知道相识是瞬间,只需要轻轻问一句话:“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交个朋友吧!”友谊就会如萌芽慢慢生长了。果然,我成功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和门吉超变熟悉了许多。又是在课堂上会因为一件令人发笑的事而默契的转过头来微微一笑,接着又继续聚精会神的听课……友谊是从相识开始的。

  相识是永恒的开始,是幸福与快乐的开始。如果说友谊如同阳光洒满大地,那么相识就是月亮在默默地照明人间;如果友谊如同雨露滋润了嫩芽,那么相识就是水珠在默默蒸发!

  青春,相识;友谊,永恒!

  相识是瞬间,相识是缘分,相识是永远,相识就是幸福的开始!

 

    初一:晨曦骄阳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