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暑期生活_800字

我的暑期生活_80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期生活,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七月主要任务就是写作业还有出去玩。八月呢,当然就是上补习班啦!虽然有玩习,但是都很快乐,可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嘛。

  七月份我和妈妈还有小姨他们去了好多地方:去了绥中的止锚湾,去了房山的十渡景区,野三坡,还去了河北的坝上草原。

  其中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在十渡景区漂流的情景了。

  我们到了十渡景区,马上就去了十一渡漂流的地方。到了那里,一眼望去,茫茫人海,都在那里兴奋地等待漂流。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看到那么多人,想到:这里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怎么那么多人?……引起了我许多疑问。终于排到我们了,我和妈妈一船,我们已经全副武装:水瓢、水枪。(水瓢属于近距离作战武器,而水枪属于远距离作战武器。)

  开始漂流了,我和妈妈正悠闲地享受着漂流的乐趣,突然有人向我发起进攻,本来很干的衣服,这下全湿了。等我回过神来,发现是淘气的弟弟在发起内讧。我本来没想反击,可谁想到他又来劲了,于是我拿起水瓢,在水里舀了一瓢水,向他泼去,我得意起来,这下弟弟也成了“落汤鸡”了。又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以后,我们休战了,因为我们的船像要沉下去的船一样,灌得都是水,我们只好把水都弄出去。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眼看就快要到岸了,谁想到岸边又出现一堆人,他们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水枪,大的、小的,还有水瓢,更可气的是还有人拿盆!我和妈妈一直都是顺着边走的,可这下麻烦了,想到中间都来不及了。我想:反正都要“死”,就拼一命吧。我拿起水枪,灌满水,不顾一切地向岸上的人喷水,一通的乱喷,岸上的人排山倒海般用水喷我们、泼我们,到最后我甚至都来不及反抗了,任由他们泼水、喷水了。那时候的我们更像是“落汤鸡”了。

  到了岸上,我们也去“整”在船上的人,这下在岸上的人更多了,更好玩了。岸上的人和船里的人硝云弹雨,都不甘示弱。而泼在空中的水形成一道道彩虹似的的弧线,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光彩动人。

  今年的暑假生活是最快乐的一年,我爱这次漂流,我明年一定还要去。

 

    初一:月琉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