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好吃的弟弟_700字

好吃的弟弟_70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弟弟很可怕,怕的不是别的,而是他那张好吃的嘴。

  我的弟弟叫张小旭,因为名字起的十分土气,所以我叫他“旭旭”。他今年10岁,比我小10个月的他,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十分秀气,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牙齿,因为吃完东西后不刷牙,早就见不得人了,那大大的肚子叫人称绝。

  有一次,他来我家吃饭,这可把妈妈给忙坏了。蔬菜、水果、零售、饮料,样样俱全,不一会儿,弟弟就来了,他看见妈妈买了那么多小吃,就问我:“姐姐什么时候开饭呀?”我故意逗他说:“不开饭了。”说完弟弟的泪水已掉入了那排不整齐的牙齿上了。我又说:“骗你的,马上就开饭了。”他这才止住哭,弟弟为了一顿饭在厨房里大叫:“舅妈,快点,快点,我的肚子饿得不行了。”我正在看电视,突然我发现弟弟最爱看的节目开始了,我喊道:“旭旭,你的动画片开始了。”谁知弟弟连动画片也不看了,在客厅里转来转去。我的头都快让他转晕了,我让他在沙发上坐会,可屁股还没坐热,又去厨房了。

  开饭了,弟弟第一个坐上了板凳,张开血盆大口。不一会儿,弟弟的碗里也是肉,嘴里也是肉,这吃相真是太难看了。你看他嘴里填满了肉,手中又捉起了鸡腿,让人第一感觉——三年没吃过东西,我看他噎住了,刚想去拍他两把,到他面前,他就把碗抱在怀中,警惕地望着我,好像怕我抢去似的,好容易他的肉都下肚了,他张开嘴说的第一句话是“姐,有饮料没?”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爱吃的小男孩,一个又高、又胖又可爱的小男孩,你想和我的弟弟交朋友吗?

 

    甘肃张掖临泽县第四中学初一:赵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