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初遇、离开_350字

初遇、离开_3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唔唔~~救命啊,呜呜,谁来救救我,呜呜……”雪琳很可怜地望着不远处的男孩。男子抬起头,看一看发出声音的人,于是向雪琳走去,左右看看,没有其他人,只好把大叔推倒,拉着雪琳跑走了,等大叔回过神来,他们就不见了。

  小男孩拉着雪琳一直跑进小巷里,穿过小巷,经过了一片薰衣草园,在一棵大树下停了下来。

  “你叫什么?为什么那些人会抓你?”男孩不解的问。

  “你叫我琳琳吧,我不喜欢别人知道我全名,再说了,如果说出全名,我就会有危险,我并不认识那些人,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抓我。”雪琳可爱的说道。

  “哦,那你以后小心点,来,这徽章给你,下次拿出这徽章就没有人敢抓你了。”

  “嗯,谢谢你。”学林微笑着说。

  “走吧,你该回家了,我想你父母肯定担心你。”男孩宠溺地摸了一下雪琳的头,就牵着她的手走出了巷子,刚走出巷子,就有一群黑衣男子围住了他们。

 

    初二:皇甫沫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