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_55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_5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渴望有老鹰的翅膀,在空中自由飞翔;我渴望有蝴蝶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也曾幻想过有天使的翅膀,但我不曾知道,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不会带你飞向天空,但它会带你到达属于你的那片天空,它会带你瞻望你的未来,思考你的人生,他不会在你耳边轻轻细语,但他会在你内心默默鼓励,一步一步带你走向未来,使你的人生璀璨无比。

  没错,他住在你的内心,当某一天。你站在自己的天空。你将会看到那对隐形的翅膀,在你的背后,散发光环。

  不用羡慕别人的生活多好,也不用嘲笑别人多么吝啬,实际上,你我都一样,只要用心凝望,你的那双翅膀也会带你过上同他们一样的生活,你是他的主人,他的去向,由你来定,顶峰与山脚。当然不同。

  站在顶峰的人,背上会有一双光芒四射的翅膀,因为他给了主人坚持的品格与信心。而山脚下的人却只能看着他们抖动翅膀,飞向远方,而自己只能远观罢了。

  当那些失败的人,在失败的一刻,往往会明白人生的真谛,他们试着唤醒那双翅膀,像照顾树苗一样,每天浇水,施肥,待他长大之后,便是你飞向顶峰之时。

  永远不要怀疑他的存在,因为他比天使的翅膀更加真实,也不要怀疑他的功能,他比老鹰的翅膀有用的多。不要想象他的样子,他比蝴蝶的翅膀多的美丽。不要猜测他的一切,因为他的一切,仅限于你来定,包括他的意义。所以,渴望自己有一双忠实可靠的翅膀比什么都实惠。

 

    初三:赵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