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那些逝去的_450字

那些逝去的_4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搬下了那层楼,回忆起里面的故事,我才真正明白,我的确初三了,旧时的那份快乐,已不存在。而我现在只能叫它们:那些逝去的。

  初二的时候,我们那些人,大大、小怪、筱妃、小杰是在一个宿舍里的。每到晚自习放学,原本寂静的可怕的宿舍热闹非凡。其他宿舍的人们也偶尔会过来跟我们闲聊上几句,每间宿舍吵闹声嬉笑声不绝于耳。

  还记得我跟大大在宿舍里安静地吃着家里带来的零食,嗯,我们都是吃货!我那张曾经坐过大家的小床现在不知道被占有着,跟小怪嬉闹过的痕迹,是否还存在,跟大大临走时留下的字体,或许早就被人擦掉了吧。

  于是,时针就这么走,日子就这么过去了,再也不会呼哧呼哧的爬五楼回宿舍,再也没有终于爬到五楼而累倒在小怪床上的心情。是的,时间的力量真可怕,日子可以摧毁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坚固的城堡化作历史的遗迹,可以把人类的偶像和权威化作灰烬。然而回忆就在你念念不忘的日子中,被你遗忘了。

  曾经在504的感觉,想让它成为永远。过了好长时间,才发现它已渐渐消逝了,原来把握在手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我们所拥有的,不一定就是我们铭刻在心的。

  那些逝去的,我会一笔一划记下,在脑海里我怕它会被日子打败!

 

    初三:张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