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生活平淡,选择不平凡_700字

生活平淡,选择不平凡_70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像杯子里装的水,清澈、平淡无奇,和大多数的水并无异样,而它的不一样在于盛放它的杯子,杯子如果普通,则亦不显眼。想来生活的压力和功课的负荷便像是盛装生活的杯子,你若不能使那压力和负荷化作雕刻杯子的力量,也就无法成就精致的杯子,那它终究是平凡的。生活如水平淡,而我们可以选择让其不平淡。

  平淡的生活,造就不平淡的人生。就像蒸汽机的改良者瓦特。如果他只是安于平淡枯燥的生活,在车间里当一名普通的工人。也许他就不会被我们所知道,所敬佩!发明大王爱迪生,用他整个生命去发明、去创造,从一个普通人一跃成为发明家,他的人生足够的绚烂,可你能说他的生活和我们地不一样吗?不,其实是一样的,只是他在一样平凡的生活里,创造了不一样的人生,这是他追求不一样人生的方法。这才是不一样的,他的人生已被画上重彩。

  在平凡的生活里奋发向上吧!或许,张海迪的生活比正常人要更加曲折,因为她的身体有缺陷,但她在她的生活里并不自卑、自弃。海伦凯勒的成功成就了她自身的价值。当我们在抱怨自己学习不好或其他的烦恼时,却不知道一直有比我们意志更坚定的人在默默的努力着,即使他(她)有不足,但他(她)还是没有放弃。

  无私的奉献,也是一种荣誉。誉为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用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他的人生加油、助威。焦裕禄在他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伟绩。以及汶川地震中国中那些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和白衣勇士,他们为了自己的使命,把个人的生活搁置在工作之外,用他们全部的力量拯救那些正处于死亡线上的患者,他们是最美的,也是最可爱的。

  生活,是绵绵细水,纵使缓慢平静,你也可以让它富含生机,用自己的力量,赋予它活,!我们可以的!

 

    高二: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